雪佛兰迈锐宝XL将引入2.0T+9AT动力组合

2018-11-08 18:47:4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1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宣布,雪佛兰旗下中型轿车——全新迈锐宝XL将引入全新动力总成,首次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体验,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据了解,全新迈锐宝XL所搭载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制造,集成了先进的高效节能技术以及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提供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车尾标识也将相应改为“550T”。

这台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智能技术,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载首创的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智能切换,提升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升。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