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自由光或广州车展上市 换装2.0T动力/将推Trailhawk版车型

2018-10-23 17:57:2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Jeep自由光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售价,据悉,新车除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9A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外,还将换装与牧马人和大指挥官同款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上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Jeep自由光也会同时上市Trailhawk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高性能底盘,攀爬比达到了51.2:1,带有低扭放大功能以及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家族式的7孔式进气格栅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取消分体式大灯设计,且头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整体视觉效果得到了显著提升。

车尾方面,新车也进行了较为明显的调整,尾灯组面积相较现款提升较大,与头灯组的变动相呼应。此外,2.0T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更加浓郁;此外,尾部牌照安装位置也有保险杠中部上移至尾门处。

内饰设计方面无明显变化,对称式设计比较经典,细节处的缝线提升整体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块分辨率更清晰、功能也更加丰富的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苹果CarPlay等功能,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此同时,应用于牧马人和大指挥官上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我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9AT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