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LANNIA 蓝鸟上市 增配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

2018-10-23 12:16:1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日产新款LANNIA蓝鸟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6L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售价区间为10.59-14.39万元。

图为2016款 日产蓝鸟 1.6L CVT高能版 

新车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风格独特。双侧倒梯形进气格栅非常具有家族辨识度;头灯组造型犀利,与格栅边缘无缝连接,视觉效果上比较协调;车侧方面,新车A、B、C柱均采用黑色设计,形成了“完全版”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方面,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造型相呼应,同样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日系车型一贯的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平底式方向盘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营造出了比较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配日产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泊车辅助、预碰撞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款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团购时间:2018-01-15
已有369报名
我要参团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