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X酷绮版上市售7.59-10.59万元 更多人性化升级

2018-10-17 19:19:3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7日,东南汽车DX3X 酷绮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部配置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动,以迎合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年轻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要求。其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

东南DX3X酷绮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尊贵型7.59
1.5T 手动旗舰型8.99
1.5T CVT尊贵型9.29
1.5T CVT旗舰型10.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DX3X 酷绮版将采用与东南DX7 Prime相似的前脸设计,突出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车头整体呈现“X”型造型,大面积黑色底色配上适当的镀铬装饰,看起来运动而又富有立体感。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铝合金轮毂,双色纹理同样是为了强调运动感。

内饰部分,DX3X 酷绮版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采用红黑/橙黑运动风格内饰搭配豪华皮质座椅,排挡座四周以仿碳纤维材质装饰,整体档次感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型将增加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全景影像、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等配置。

动力上DX3X 酷绮版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