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820EV售价公布 补贴前25.68-27.98万元

2018-10-16 17:31:3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力帆汽车公布了旗下中型轿车——820EV(纯电动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低压版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5.68-27.98万元。据了解,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未来还将推出高压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01公里。

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换装了造型更具运动感的18英寸合金轮毂,在品质感方面略有提升。此外,还采用了“820EV”尾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在仪表部分增加了电动车相关的信息,并换装了国产纯电动车型中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820EV低压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0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30公里。据悉,未来力帆还将推出820EV高压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也将提升到401公里。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