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六座版上市 售9.18-11.28万元

2018-10-16 16:52:1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众泰T500新推出了6座版车型。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共包含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11.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车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硬朗的车头、悬浮式的车顶、动感的轮毂以及贯穿式的尾灯,共同营造出运动、时尚的氛围。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黑色、米色以及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新车仅在座椅布局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了2+2+2式的6座布局,但第二排座椅并非独立式设计。

动力方面,众泰T500六座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