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1上市 售28.38-37.98万元

2018-10-16 16:10:2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旗下2019款宝马X1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2.0T动力,根据配置差异共包含5款车型,售价与老款车型持平。此次新车主要针对车辆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并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四种选装包,同时取消了原有的顶配xDrive25Li 豪华版车型。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X1全系车型为后排乘客新增了两个USB接口,满足了后排乘客的充电需求。此外,入门的sDrive18Li时尚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主销车型xDrive20Li尊享型则增配了感应开启尾门,并采用了配备宝马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的8.8英寸中控显示屏。

新款宝马X1不仅在标准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此次还引入了创新套装、便捷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共计4款不同的配置套装(选装包)。其中,创新套装选装价格为4000元,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便捷套装包括无钥匙进入、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娱乐套装价格为6500元,包含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端音响和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此套装仅两款xDrive20Li车型可选);冬季套装价格为3000元,仅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依然搭载的是1.5T直列三缸(18Li车型)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0L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41千瓦,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两款高配车型还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团购时间:2018-10-12
已有3报名
我要参团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