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80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配后桥差速锁

2018-10-08 17:59:1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北京BJ80两款搭载2.3T发动机的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9.80万元和32.80万元。

图为2016款 北京BJ80 2.3T 自动四驱尊贵型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诸如增配了全新双色六幅轮圈、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前排侧气囊、防盗报警、带防夹功能的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此外,电动油箱盖、后排座椅加热、8扬声器音响以及后排出风口等人性化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以及乘坐体验。

不仅如此,自动尊享型车型还将进一步提供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前排座椅通风、语音识别控制、后排头枕双屏幕等配置,档次感提升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