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3系上市 保留320系列/搭最新人机交互系统

2018-09-18 14: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8日,2019款宝马3系正式上午,新车推出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三款车型,并提供M运动套装、M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曜夜版等不同风格可选,售价区间为31.68-36.68万元。此外,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除了两款时尚型车型外,新款宝马3系其他车型均将配备M套装,运动氛围浓厚;此外,Li M豪华套装为新增款,内含全新样式镀铬进气格栅、车身镀铬饰条以及18英寸双色轮毂;曜夜运动版则采用造型更为运动的18英寸黑色轮毂,最能彰显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除了两款时尚型车型外,其余车型将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并可选择不同风格的主题,而时尚型车型则需花费2900元选装。此外,新车中控液晶屏内将集成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功能。不仅如此,长轴距版车型还将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更为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