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经典智联版上市 售10.63-11.83万元

2018-08-17 15:14:3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紧凑级轿车——轩逸经典智联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3-11.83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四款新车取代了原有的轩逸经典领先版和豪华版四款车型,最大变化就是新车增配了一套智联车机系统,而价格方面则相应提高了3500元。

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一套智联车机系统,采用8英寸触控屏、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在线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墨迹天气、车载Wi-Fi等功能,还可享受OTA无线升级、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服务。新的车机系统迎合当下流行趋势,在实用性及综合体验方面有更好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HR16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团购时间:2018-01-15
已有296报名
我要参团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