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50将推两款车型 5.58万起售/搭1.5L动力

2018-08-16 15:22:3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力帆650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和尊贵型,预售价区间为5.58-6.58万元。新车在设计方面将沿用650EV车型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明快硬朗,U型进气格栅造型犀利,内部配备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凸显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x1715x151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车侧腰线采用平直设计,营造出硬朗的车身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饱满,颇有家用车该有的大气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色配色,中控台下方配备仿木纹饰板,增强车内的高级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大屏、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3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