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N01首发亮相 续航380km/8月上市

2018-07-26 22:58:5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6日,合众新能源中期战略发布暨哪吒汽车首秀发布会在乌镇正式举行,哪吒N01和概念车Eureka 01同时首发亮相。合众新能源首款车型被命名为“哪吒N01”,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官方表示,哪吒N01的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里程为380km,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预计在8月份上市。

哪吒N01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车标采用“NETA”字母形式,前脸拥有六边形的中网,格栅边缘包围以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处则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下方较大的格栅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表情,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

哪吒N01的侧身比例较为紧凑,整体呈现前低后高的姿态,看上去较为动感。N01定位于小型SUV,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毫米,轴距为2370毫米。

内饰方面,哪吒N01整体采用了黑银双色搭配,中控台呈对称式设计,整体设计较为简洁,N01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旋钮。根据配置的不同,高低配车型的外观差异体现在有无前雾灯、有无行李架,以及是否提供电动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及钢质轮圈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官方信息显示,哪吒N01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并支持快充功能,30分钟可以充至80%电量。

在发布会现场还推出了Eureka 01概念车,这也是合众新能源未来将要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Eureka 01的外观设计使用大块面的强硬元素和鲜明的色彩对比,车头前脸以横向开放线条为主题,将前大灯的科技感和整车的年轻个性完美结合。

Eureka 01内饰采用“轻薄”设计理念,对传统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设计思路进行了完全颠覆。除造型方面具备创新性外,新车的智联软体还可实现在线迭代。后排座椅则体现了家居空间的设计理念,形似沙发的造型则最大化地确保了乘客的自由感和舒适感。

区别于以往概念车亮相的方式,此次Eureka 01展示了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包括驾驶员或乘客的生物人脸识别、自动驾驶、AI语音、AI导航以及独特的AR-View行车感知系统的应用。展现了合众新能源在高新技术上的探索和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