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限量上市 售64.99万

2018-07-18 20:59:1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8日,Jeep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6L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有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售价为64.99万元。

Jeep大切诺基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64.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多处细节部分增加了专属装饰,外观部分,发动机盖上设有黑色条纹拉花装饰,配有18英寸双色轮毂、红色拖车钩、“Trail Rated”专属徽章、以及红色展翼标识等。

内饰方面,Trailhawk车型同样也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更加定制化的改变,在座椅、车门两侧以及方向盘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修饰,同时在座椅靠背上采用了Trailhawk专属刺绣等。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搭载Pentastar 3.6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有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扭矩可100%传递至后轴。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