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陨石灰配色抢眼

2018-07-17 19:43:46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D-MAX X-POWER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1.98万元。新车与mu-X牧游侠X-POWER相同风格,陨石灰配色是其凸显定位之处,据悉,X-POWER系列由独立设计团队进行打造,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高端车系。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 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4X4 MT X-POWER(手动)19.88
4X4 AT X-POWER(自动)21.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陨石灰专属车身涂装,并在前保险杠饰板、轮圈等部件上加入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前进气格栅采用宽幅亮黑色镀铬装饰,在力量感和质感方面得到了很好的综合表达。后货厢的造型设计较为宽大,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介绍新车货厢两侧的侧风翼配件为泰国原装进口。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按键区域、副驾驶前中控饰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加入了黄色元素,同时在门板以及座椅等处使用了麂皮(绒面真皮)材质,并加入了菱形纹理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