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奥德赛7月15日上市 设计/配置均有升级

2018-07-10 17:17:5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新奥德赛将于7月15日上市,这是奥德赛的中期改款。据悉,新奥德赛还将搭载拥有绝对竞争力的豪华科技配置,并在静音和舒适性上进一步提升。

新奥德赛以前卫的“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前保险杠、前格栅和前雾灯均以全新的设计,而晶钻 LED前雾灯的加入,让前脸造型更加深邃有型。与现款相比,新奥德赛前格栅最上方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外观造型的一体感。

尾部设计则延续了现款的风格,通过尾部标识位置的变化,让细节的品质感为整体型格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奥德赛家族首次配备了双天窗设计,以及增加了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功能等。

动力上,预计新奥德赛还会沿用现款车型的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