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 300正式上市 2.0T动力/64.88万起

2018-07-05 10:40:0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在西安车展上,全新奔驰CLS 3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64.88万和70.88万元。

奔驰CLS 30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CLS 300 动感型64.88
CLS 300 豪华型70.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配备了单幅式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应用奔驰最新家族式满天星设计,加以熏黑处理。而前保险杠折角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感更强。

此前,CLS 350 4MATIC车型已于6月1日正式上市,搭载2.0T加48V弱混动力,并配有四驱系统,售价80.88-83.88万元,而本次上市的CLS 300车型将进一步降低入门售价。动力方面,CLS 30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后轮驱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