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领克02上市 售价12.28-19.28万元

2018-06-28 22:04:3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2018领克春夏发布会在张家口举行,备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轿跑SUV领克02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2.28-19.28万元。据悉,购买领克02的首任车主,还可享受领克品牌终身三免,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优惠政策。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两驱手动纯Lite版 12.28
1.5T 两驱自动纯Lite版 13.28
1.5T 两驱自动耀版 14.28
1.5T 两驱自动耀Pro版 15.68
1.5T 两驱自动劲版 14.28
1.5T 两驱自动劲Pro版 15.28
2.0T 两驱自动劲Pro版 17.28
2.0T 四驱自动劲Pro版 19.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领克02是领克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跟领克01一样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特点是在SUV中融入了轿跑车的造型风格。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分体式头灯组以及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设计感。贯穿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平行纹路设计,提升质感的同时还能起到拉宽车头视觉效果的作用。

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带行李架为1572)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与领克01相比,02在长、高、轴距的数据上都有所缩减,但却对车身进行了加宽,意在凸显新车的运动定位。凸起的轮拱以及棱角鲜明的双腰线设计也让领克02从侧面看上去具备一定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领克02采用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中部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下方集成了空调控制面板,控制方式以旋钮+按键为主。此外,空调出风口搭配双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年轻时尚的氛围。

领克02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仅提供两驱车型;后者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有两驱/四驱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人:周子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