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COS1°正式启动预订 预售12.98万元

2018-06-06 11:03:2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在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集团旗下欧尚汽车全新中大型SUV——欧尚COS1°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12.9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前10000名预定用户将享受购车首年基础保养全免、智能音响等权益,前1000名预定用户将享受终身车辆基础保养全免、区域免费道路救援等特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满天星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则为车头增添了一份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x1868x175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欧尚COS1°的内饰采用了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丰富的功能,但保留了屏幕下面一排实体按键,保证操作便捷。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采用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有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

得益于可观的车身尺寸,欧尚COS1°的空间表现不俗。据了解,欧尚COS1°将提供5座、6座、7座版本可供选择,充分迎合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