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新SUV定名奕歌 定位跨界城市SUV

2018-06-06 10:32:5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6月6日,2018重庆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公布了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奕歌。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年初北京车展国内首发之后,三菱奕歌凭借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关注,是2018年“最受关注的新款SUV”,中文名公布后,即将迎来国内上市。

在此之前,广汽三菱发起了#Pick我的名字#Eclipse Cross中文名征集活动,经过网友的投票,最终奕歌脱颖而出,成为其正式中文名。奕歌主打年轻、时尚风格,重庆是中国西部网红城市,作为当下新潮年轻派的聚集地,“抖音之城”所散发出来的年轻与朝气,与三菱这款焕新之作的气质十分契合。

Eclipse Cross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跨界城市SUV,尺寸介于欧蓝德和ASX劲炫之间。外观造型借鉴了XR-PHEV和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线条非常犀利。前脸使用了大量镀铬元素,X形造型语言赋予了新车极高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同时又具有跑车一般的运动姿态。新车尾部层次感较强,中央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上面设计了扰流板,底部保险杠配有反光板,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

动力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先期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器,将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对广汽三菱来说,这将使其与欧蓝德形成紧凑型SUV的“双子星”组合,进一步丰富广汽三菱的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