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上市 这就是“朗逸Plus”

2018-05-25 17:44:3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5月25日,上汽大众在杭州宣布全新朗逸家族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就是“朗逸Plus”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而全新一代朗逸将与现款朗逸共同征战国内轿车市场。

大众全新朗逸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版 11.59
1.5L 自动风尚版 12.79
1.5L 手动舒适版 12.79
1.5L 自动舒适版 14.29
280TSI DSG舒适版 14.99
280TSI DSG豪华版 16.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大众MQB平台和全新设计,车身尺寸加大,配置全面升级,它将与现款朗逸同时销售。全新朗逸长宽高为4670x1806x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全新朗逸融汇了中德设计智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悬缩短且后悬增长,车身更加流畅与动感。车头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且尺寸更大。头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搭配有条带状LED日间行车灯,而LED头灯更是率先在同级全系标配。车尾线条较为简洁,但无形中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但品质感在同级中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8英寸的中控屏幕内嵌于中控台并设计于中央出风口之上,而亮黑拉丝内饰板也成为内部亮点之一。配置方面,全新朗逸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手机互联、制动能量回收、PM2.5空气净化、后排USB充电接口等。

由于轴距比老款增加78毫米,所以全新朗逸的乘坐空间也十分充足,特别是后排座椅坐垫也加长了75毫米,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4升涡轮增压280TSI这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