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A8L正式上市 豪华极客座驾

2018-04-08 21:39:1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4月8日,一汽奥迪在三亚宣布全新一代A8L正式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3.78-130.98万元。今天上市的全新A8L是A8家族的第4代产品(底盘代号为D5),在德系豪华车中走出了一条“极客”之路,不再坚持迎合所有人的需求,改为这个时代的前行者提供一款符合自己形象的高端座驾。

全新一代奥迪A8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5TFSI quattro投放版精英车型 93.78
55TFSI quattro投放版尊享车型 100.48
55TFSI quattro豪华型 114.68
55TFSI quattro尊贵型 130.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A8L先期主要提供55TFSI汽油车型,采用3.0TFSI V6发动机,而起售价也与老款A8L 3.0TFSI车型类似。标准版的A8的轴距为2998毫米,而进口到国内销售的都是A8L,全新A8L车身尺寸为5302x1945x1488毫米,轴距3128毫米,比标准版增加130毫米,比上一代A8L增加6毫米。

全新A8L可选旋风黑、花剑银、冰川白、月光蓝、季风灰、传奇黑、量子蓝、日琪红、星云灰、陨石灰十种车身油漆颜色,同时还可付费选择天穹米和其他个性化颜色。

内饰的科技感令人惊喜,如果说全新A8L的外部设计还更多的考虑“路人”的感受的话,那么内饰则完全会让挑剔的IT精英们欣喜若狂。多个触屏与货真价实的皮革、木材、铝合金等材质一起,形成了属于奥迪的豪华科技感。

后排座椅的坐垫以及靠背均可以电动调节,可以为乘客带来更个性的乘坐体验,而坐在右侧的乘客还可以选择“老板座”模式,如果副驾驶席没有乘客的话,可以很方便的将这个座椅进行前移,释放出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也更适合脚部按摩的使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8L车型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