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上市 可选时尚运动套件

2018-03-19 15:20:1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奇瑞汽车在第三季强音酷跑节现场宣布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上市,两款车型的指导价分别为7.09万元和7.89万元。

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致敬青春版 7.09
1.5L CVT致敬青春版 7.89
制表:凤凰汽车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是在艾瑞泽5上市两周年之际推出的,主要有10项升级,包括新增17英寸车轮、红色卡钳、鲨鱼鳍天线、新增运动舒适皮座椅、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此外,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另有尾翼、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3大时尚运动套件”可选装。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附:强音酷跑节介绍

强音酷跑节从2016年至今已举办3届。本次酷跑节的主题是“致敬青春”,将从3月18日到6月2日,相继覆盖广州、郑州、西安、长沙、武汉、重庆6大城市。本次强音酷跑节是奇瑞汽车联合中国移动咪咕善跑举办的大型炫酷夜跑活动。

持续进行三届,”强音酷跑节“以当下最时尚的方式演绎青春梦想,已经成为艾瑞泽5与年轻车主沟通的平台,成为集“汽车”、“音乐”和“跑步”三元素于一体的又一全新大IP。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