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15.2万元起

2018-03-06 16:52:2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进行了小幅的调整,主要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且搭载2.0T+6DCT的动力组合。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0-16.30万元。详见下表:

2018款哈弗H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悦享型 15.20
智享型 16.30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三根银色镀铬饰条也进行了加粗设计,并采用了镂空处理。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雾灯调整为圆形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大,并将中网表面、雾灯装饰罩等多处进行了高亮色处理,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提升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将中控,方向盘,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更改为细皮纹,增加细腻感。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车机手机互联、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责任编辑人:涂钦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