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五十铃mu-X牧游侠上市 售17.88-26.88万

2017-12-26 19:50:1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江西五十铃2018款mu-X牧游侠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改款共计推出13款配置,售价17.88-26.88万元。同时为车主推出购车礼包:1、《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年期刊。2、价值6000元的户外露营装备。3、价值4000元的商业险。

mu-X牧游侠是江西五十铃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型硬派越野车,此次改款,新车增配全新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以取代现款的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在参数上得以超越。

外观方面,2018款mu-X牧游侠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装饰,“ISUZU”品牌LOGO置于格栅中央,两侧大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经过重新设计。下进气格栅内侧雾灯变为圆形造型,并配有L型镀铬饰条。尾灯结构换新,倒车灯与转向灯组成的“L形灯带”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为4830x1860x1830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中控台顶部线条进行了调整,平直线条的使用让内饰增加了些许层次感。同时,新车在中控饰板处加入了木纹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其多媒体区域以及两侧的空调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2018款五十铃mu-X牧游侠将搭载1.9升涡轮增压柴油和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另外,对于上一代车型没有提供后桥差速锁的情况,新车做出了相应调整:四驱车型后桥采用伊顿差速锁,其为机械结构,能够自动感应打滑并自动锁止、解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