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 8AT车型上市 售12.58-15.58万

2017-12-07 10:20:0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7日,众泰T700 2.0T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器,同时继续提供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四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58-15.58万元。

众泰T700 8AT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豪华型 12.58
2.0T 自动尊享型 13.58
2.0T 自动尊贵型 14.58
2.0T 自动旗舰型 15.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用盛瑞第二代8AT变速器替换了此前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未发生变化。新车整体造型时尚大方,点阵式进气格栅与锐利的LED大灯相融合,车身线条硬朗,前车门上的鲨鱼鳍装饰别具一格,同时全黑涂装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48×1933×1697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内饰方面,大量的直线条元素让内饰充满阳刚之气。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10.4英寸屏幕车机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700 8AT继续搭载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来自山东盛瑞出品的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