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绅宝X55明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变化显著

2017-11-22 10:18:2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绅宝X55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变化显著,动力方面除了延续现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车头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名为“Offspace”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看上去整体感更强,过渡更自然。前保险杠两侧立式雾灯的设计也在细节上烘托出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5毫米和15毫米。车侧变化不大,只是尾窗造型有所调整,D柱也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引入了LED光源、更有层次感。尾杠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宽大、更时尚。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前排中央排挡区周边的设计有所调整,杯座增加了卷帘式的盖板,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更简洁、更便利。

新款绅宝X55除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A151E-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