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FNR-X概念车内饰发布

2017-11-18 12:15:4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在昨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FNR-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该车被定位为一款全功能运动概念车,且将展示雪佛兰未来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LED大灯组比较细长,前格栅就两侧格栅尺寸夸张,带来了强烈的侵略感。新车A柱采用黑色涂装,五辐造型的合金轮毂立体感、运动感都很强。新车侧面还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条腰线勾勒出饱满又不失优雅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该车拥有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诸多高端科技配置。此外,在特定驾驶环境中,车辆可以通过动力转换、底盘的升降等功能,满足未来出行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化需求。

内饰方面,FNR-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融入了较多科幻、个性的设计元素,比如车内运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个性的全液晶仪表盘、六边形的中控区域、双辐式方向盘再加上红色的氛围灯都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油电混动技术,配备有智能油电四驱系统,随着驾驶者、驾驶场景和驾驶风格的不断变化,可以进行高性能与全功能两种模式之间的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涂钦瀚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