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国产捷豹XEL正式亮相

2017-11-18 11:31:2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国产捷豹XEL正式首发亮相,新车轴距相比捷豹XE增加了100毫米,达到2935毫米。据悉,国产XEL将推出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首发限量版、奢华版5款车型,预计12月15日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XEL与进口版XE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雾灯部分周围线条做了一些调整,相比现款XE更加平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毫米×1850×1429毫米,轴距达到2935毫米,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100毫米,车长增加116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XE保持一致,不过轴距加长后可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大的空间。配置上,新车提供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盘、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以及监测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EL将会搭载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