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 售88.8万元

2017-11-10 14:27:2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期间,将发布一款Levante经典版车型,新车的官方售价为88.80万元。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Levante经典版 88.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Levante经典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十分提气,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简洁而优雅。前大灯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彰显了运动化的风格。

据悉,新车将基于现款在售的Levante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配置调整,其经典的无框车门等配置依旧得到保留。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Q4智能化四驱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