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普拉多上市 售46.48-63.68万元

2017-11-06 15:18:1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6日,一汽丰田宣布新款普拉多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3.5L一种排量,根据配置不同推出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48-63.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自动SX 46.48
3.5L 自动TX 47.98
3.5L 自动TX-L 51.98
3.5L 自动TX-L后挂备胎 52.98
3.5L 自动TX-L NAVI 53.88
3.5L 自动TX-L NAVI 后挂备胎 54.88
3.5L 自动VX 59.98
3.5L 自动VX 后挂备胎 60.98
3.5L 自动VX-NAVI 62.68
3.5L 自动VX-NAVI 后挂备胎 63.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普拉多是一款广受市场认可的硬派SUV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型是这一代普拉多的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最新设计,采用全新的五幅式进直瀑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全新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更加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突显出硬派SUV的气质。

新车的尾部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雾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也更加时尚。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外挂式备胎可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40(带外挂备胎501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此外,新车新增复古棕珍珠云母车漆,并依然提供超级白、珍珠白、银金属、黑云母、深绿云母车漆。

新款普拉多在内饰布局上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其中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升级,物理按键的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仪表盘采用蓝底色设计,并更换了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搭载7GR型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据官方标称,新车在时速100km/h以下行驶的过程中,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H2)到四驱(H4)间自由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