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搭载1.5T动力

2017-09-25 14:22:2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年轻、更运动、更具视觉冲击感。

全新名爵6采用了名爵的最新家族式前脸,盾型的前进气格栅、星辉式的中网设计看上去精致、时尚,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犀利的目光,类似的设计已经在名爵ZS上有所感受。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下沿银色的前唇设计,都进一步烘托出车辆运动化的气质。

新车侧面看上去线条饱满流畅,前翼子板处的镀铬开口、门板下沿的镀铬饰条、尾窗后方的“TROPHY”英文标识,从细节上提升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车尾造型短小精干,向后延展其线条舒展的C柱在营造动感的同时,也尽量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尾灯灯罩经过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光导式设计,尾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两侧共双出的尾排装饰以及尾杠下沿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视觉效果紧凑而运动。

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的配色,仪表台采用缝线装饰、仿碳纤维的装饰板,显著提升了品质感。对于一款走运动风格的轿车而言,三辐造型的运动方向盘、两侧圆形出风口都不会缺席。中控台的设计相对传统,大尺寸触控式显示屏、简洁的功能按键看上去很舒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同时,还将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蓝牙免提、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将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