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黑曜石特别版上市 售22.78万元

2017-09-25 13:31:5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宣布进口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特别版(The Beetle Black Edition)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红、黑、蓝三种车身配色,并搭配黑色外观套件,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官方售价为22.7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本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普通版甲壳虫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个性化处理,以凸显其特别版身份。新车配备了R-Line风格外观组件,外观整体更加时尚,此外,在前保险杠、雾灯、外后视镜、车顶、轮圈以及车门侧边条都加入了黑色元素,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中控饰板与车身颜色同步的配色方案。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系统、ESP、倒车雷达、带苹果 CarPlay以及百度 CarLife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