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5首发亮相 将于三季度上市

2017-06-08 13:15:4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重庆报道 2017年6月8日,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N1馆正式举行了双T来袭”北汽幻速H5全新MPV亮相仪式。北汽幻速H5是在“全面二胎”政策开放的环境下,为追求实用、有梦想、务实有担当的人群量身打造。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X型设计风格,搭配两侧颇有棱角设计的雾灯造型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从侧面看,整体样式以简洁为主。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该车采用了黑橘双色内饰设计,加上三辐平底方向盘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使整体布局看上去更加和谐。此外根据之前H5申报图的信息来看,在座椅方面该车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相比幻速H3F,幻速H5长度增加了30毫米,宽度增加了1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