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菲翔/致悦上市 售10.08-14.88万元

2017-05-25 11:26:0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菲翔和2017款致悦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菲翔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4.18万元;新款致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4.88万元。

此次新上市的2017款菲翔和2017款致悦的官方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外观将进行一些调整,同时自动挡车型将全部搭载高功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个别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新款菲翔

新款致悦

外观方面,据悉2017款菲翔和2017款致悦相比现款车型将增加一些运动外观套件,包括哑光镀铬前格栅、哑光镀铬外后视镜、运动型双排气管、亮黑喷涂前保险杠以及运动型侧裙边等,提升整体的运动色彩。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设计,并且配备有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屏幕,看起来比较具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新款菲翔1.4T自动跃享版由此前的氙气大灯变为卤素大灯;而1.4T自动劲享版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并且由真皮座椅改为皮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菲翔以及新款致悦将继续搭载高低版之分的1.4T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匹配低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双离合版车型匹配高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王晗宇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