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自动挡上市 售19.69-22.39万元

2017-03-28 17:26:4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精英版和精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9-22.39万元。此外,江铃福特还为途睿欧推出了24期“0”利率的促销优惠方案。

途睿欧自动挡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精英版 19.69
2.0T 自动精睿版 22.39
制表:凤凰汽车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一致,整车尺寸为长4976毫米,宽2032毫米,高1990毫米,轴距2933毫米,宽大车身结合大七座设计理念,令乘坐更加舒适。座椅布局发可以任意调节,带来多变宽敞乘坐享受。1360升超大行李厢空间搭配多变的第三排座椅,使装载能力具有更多可能。

动力方面,途睿欧搭载了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以及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9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Ecoboost的动力技术下,燃油经济性提升20%,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