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上市 更迎合潮流

2017-03-20 00:01: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今天,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市发布会将于北京正式举行。新车已于今年1月在北京现代杨镇工厂正式下线,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全新悦动外观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设计更为时尚;动力方面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定位处于小型轿车悦纳与紧凑型轿车领动之间。对于这款新车,宣传科科长常亮表示:“全新悦动是一款面向30-35岁左右新生家庭的产品,预期销量至少在每月1万台以上。”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的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隔栅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大气。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为时尚。新车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整体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603*1,777*1,4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现代悦纳较为相似,全新悦动尾部整体显得圆润饱满,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同时采用隐藏式尾排。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进行装点,风格属于简洁干练。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电动开启功能。同时,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手动变速箱5.3升;自动变速箱5.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