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未来每款雪佛兰产品都有Redline版本

2017-11-19 14:42:42 凤凰网汽车
  • T大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7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至26日启幕。本届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共计17个展厅;参展品牌覆盖乘用车、平行进口车、电动汽车、改装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车用新材料领域。

2017年11月17日,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细腻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志宏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车展凤凰网汽车专访间,我旁边的嘉宾是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志宏张总。张总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张志宏:大家好!

凤凰汽车:请您先介绍一下这次广州车展雪佛兰品牌带来了哪些产品?

张志宏:这次一共带来了13款产品,其中有六款我们叫Redline,这六款是我们昨天晚上在我们的品牌之夜推出的运动系列车型叫Redline,它其中包括两款皮卡,一个叫索罗德,一个叫库罗德,另外还有两款SUV,一个是(英文),另外一个是探界者,还有两款轿车,一个是跑车科迈罗,再一个就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科鲁兹。除了这六款Redline车型之外,还有一款概念车,也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这次带到广州车展来也是让大家近举例接触一下,看看这款车我们是一功能多用的跨界车型。

凤凰汽车:这些车哪些是明年要上市的?

张志宏:它们具体上市时间我们在适当的时候会公布。

凤凰汽车:除了全新的Redline车型,我们明年有哪些产品规划?

张志宏:去年我们跟大家宣布过在2020年之前上汽通用一共会推出20款车型,到现在为止从现在开始计算到2020我们还有十一款新车推出,其中30%是SUV车型,有一半的产品是全新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上还没有引入过的。

凤凰汽车:雪佛兰刚刚发布了新的愿景,未来我们针对这个愿景的落实会做哪些工作?

张志宏:昨天晚上品牌发布会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新的品牌愿景希望把雪佛兰在中国打造成更年轻化的,具有运动精神跟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我们是几个方面进行,首先是我们的产品,再一个是我们的服务,以及我们的网点升级,从产品方面我们会陆陆续续推出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产品,当然我们说到年轻不光是指年龄上的年轻,就是一种心态的年轻,再就是我们在服务设施包括网点的升级,我们在下面的三年中会全面铺开,所以我们引入了全球统一的经销商的店面标准,以后会以蓝色的色调为主,现在已经有一百家经销商在升级过程中,接下来三年中我们会把所有经销商全面升级,打造一个更现代化的、更对用户方便使用的,更数字化的店面。另外在服务方面我们也会做全面的升级,我们在所有的客户的接触点,从他开始搜集信息到最后购买以及使用过程中,我们会全面提升他的客户体验,我们同时也会在明年迪士尼学院一起合作,将迪士尼卓越的品牌理念引入月品牌中。

凤凰汽车:我们知道雪佛兰深化文化体验平台,并且取得了一定的关注,明年我们这个平台会带来哪些惊喜?

张志宏:我们雪佛兰几个比较著名的文化体验品牌,我们和曼联有深度的合作以及和上海迪士尼,以及我们的公益活动也是红粉笔也进行了十多年了,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跟我们的消费群体以及这些平台的爱好者进行了非常好的沟通,我们的品牌在他们之间有很好的共鸣。我们还有两个产品的体验平台,一个叫最美中国行,一个叫直通NASCAR,这两个一个是体验我们产品的性能,另外一个是体验全功能产品,包括皮卡、SUV,这方面我们在明年还会继续深入打造这几个平台。另外我们还有跟探索频道的合作,我们明年还会做深化的合作,包括线上线下相应的活动。

凤凰汽车:刚才您也说我们这次集中亮相了Redline的系列,这个系列我们雪佛兰对未来是不是有一个什么样的期许?

张志宏:我们刚才讲到我们品牌的愿景是要更加年轻化更富运动精神,Redline是支撑这个方向的一个举措,我们接下来会在雪佛兰全系的产品,就是每一款雪佛兰产品都会有Redline版本提供给消费者,它会帮助我们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更有现代的时尚感,更有运动精神的体验。

凤凰汽车:雪佛兰今年的市场表现请您透露一下,而且今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也可以畅想一下对于明年的市场包括我们自己的目标有什么样的期望?

张志宏:我们雪佛兰今年的市场表现是非常满意的,到目前为止雪佛兰到十月份为止已经销售了45万辆汽车,和去年同比增长了11.5%,远远高于行业,和我们一些核心的竞品相比它们都是负增长,我们对于雪佛兰取得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在过去十个月中,我们每个月同比都是两位数的增长,所以表现势头还是非常良好的,我们展望2018年我们觉得表现只会比今年更好。

凤凰汽车:谢谢张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