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LE 63谍照再度曝光 预计明年推出

2018-12-06 08:39:1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发布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GLE 63是梅赛德斯推出的最新一代的AMG系列车型。此次谍照中GLE 63车身为白色,除了细节展现的比较清晰之外,还能看到车内驾驶舱里的一些布局情况。据悉,奔驰AMG GLE 63有望在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白色GLE 63与此前的黑色谍照一样,搭载炭黑色合金轮毂,但尺寸较小。整体造型风格延续现款GLE,稳重而不失运动感。前脸的细节图中可以看到GLE 63配备Panamericana格栅,侧面有两个大型进气口,力量感十足。并且和较小的GLE版本一样,牌照位于奔驰标致的下方。

\<\/p\>\

可以通过内饰谍照发现,仪表盘有数字屏幕布局,下方有“AMG”的标志。内饰方面预计会和AMG GLE风格一致,不会有太大改变,但奔驰或许会推出运动版和普通版不同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毋庸置疑,全新AMG GLE 63的最大亮点在于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其中GLE 63 S的最大功率为577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大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