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AMG GLS 63路试谍照首曝 或于明年正式发布

2018-10-23 08:43:2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不久前宝马新款X7的发布,豪华型SUV市场的关注焦点继而转移到了第二代奔驰GLS这一边。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2020款奔驰AMG GLS 63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斯图加特,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整体而言,这款车型充分体现了AMG版本的“硬核”风格,而车身造型则更加圆润。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与该系列的前款车型以及奔驰旗下的其他AMG车型均有所不同,Panamericana式的格栅并未采用完全凸面设计,而十字交叉状结构也更加密集。此外,前脸的下半部分也有所不同,三处开口的进气口设计代替了原来的单开口设计,经过打磨,显得更加“低调奢华有内涵”。新车将会基于MH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重量有所减轻,同时内部空间也会更大。

动力配置方面,奔驰将会为新款GLS车型提供丰富的发动机产品线。在北美市场,新款M256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会成为主要配置,搭载于2019款奔驰CLS 450车型的该机型将会提供367马力(约合27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500牛顿·米的最大转矩,而通过增加一个电动增压器,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达到429马力(约合32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520牛顿·米。在奔驰AMG GLS 63车型上,新车将会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约合447千瓦)。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空气悬挂系统,提供更好的地形适应性以及乘坐舒适性。

据悉,2020款奔驰GLS车型的常规版本将会在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而AMG GLS 63车型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预计将会在九个月左右。发布后,这款全尺寸SUV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新款宝马X7。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人:Mar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