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R谍照曝光 造型更激进/或明年亮相

2018-09-11 07:26:3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T-ROC的国产版车型探歌不久前才在国内上市,性能更强的R车型也逐渐浮出了水面,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 R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最早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参考了大众T-ROC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添加了部分R运动套件,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保险杠位置的格栅和通风口开口也更大,可以优化进气效率。侧面来看,大尺寸双五辐轮毂特别醒目,并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尾部方面,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相比较普通版车型而言更显运动和激进。此外新车还将对底盘和悬挂进行重新调整,突显出其作为高性能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预计T-ROC R将会与高尔夫R共享方案,也就是说将会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是第三代EA888的高性能版,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目前暂未得知发动机详细参数,预计T-ROC R输出功率将在280马力至310马力之间。作为参考,该发动机运用在最新款高尔夫R上的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责任编辑人:Lorrai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