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亮相

2018-08-16 09:31:5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福克斯ST的路试谍照,谍照中,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第四代福特福克斯前不久已经进行了海外试驾,本次曝光的ST版本与之前试驾的普通版造型基本一致,可能仅仅会在进行伪装的部分进行一些细微调整,比如在尾部加上一个扩散器之类的。

动力部分,新一代福克斯ST将继续沿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福克斯S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45牛米。传动部分,新一代福克斯ST将会继续沿用6速手动变速器,并会配备换挡拨片,不过,坊间传闻,新车上还有可能会使用一台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此消息的真实性,凤凰网汽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责任编辑人:HNB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