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谍照曝光 最大续航500km

2018-07-09 10:00:1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C的测试谍照,新车前后轴各装有一个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发布。

在两年前,奔驰通过EQ概念车型的发布预告了EQC车型的亮相,从外观来看,新车仍然有着比较明显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融合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呈现出“L”型布局。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轮廓线呈抛物线状向后延伸,使得整体设计的运动感得到提升。在后部设计上,LED尾灯灯组在显示效果上极具辨识度,整体则显得比较圆润。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两台150千瓦电动机的设计布局,形成了全轮驱动的配置,总的功率输出则为300千瓦,与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等竞争对手大致相当,最大转矩则为700牛米。奔驰EQC拥有着5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而总的续航里程则为500公里。

此外,新车还将在方向盘处设置半自动变换装置,控制电动机再生制动的幅度,同时搭载奔驰MBUX人机交互系统,包含语音控制以及人工智能配置等。据悉,奔驰EQC车型将在今年十月份进行正式发布。到2022年,奔驰将会拥有十款全电动车型,其中三款为Smart系列相关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