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MA501量产版内饰首曝 跨界SUV/今秋上市

2018-05-18 11:09:4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君马MA501车型的路试谍照,其中,量产定妆版内饰为首次曝光。新车定位小型跨界SUV,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部代号为MA501,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君马MA501整体采用了跨界SUV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配备了多幅式横向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采用柳叶式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车尾整体造型动感,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头灯组造型相呼应,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扰流板,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规范的中控布局,最上方配备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下方则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车辆后排也集成了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液晶仪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MA501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CVT无级变速器。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