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C8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2018-05-17 08:06:5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搭载4.2T/5.5L发动机,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尽管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诸多设计细节。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与路特斯车型的引擎盖设计比较类似,而在前保险杠处则受到了雪佛兰科尔维特ZR1车型的启发。整体而言,新车的设计感和运动感十足,匹配了超级跑车的气场。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或将搭载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在不久前发布,并使用在凯迪拉克CT6 V-Sport车型上,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此外,新车还可能会提供5.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Tremec公司研发的TR-9007 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喜欢手动变速器以及前置发动机布局的消费者也不必灰心,雪佛兰将会推出与C8车型平行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7车型,满足这一部分需求。了解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