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双面屏设计 量产版红旗HS7实车首曝

2018-05-08 10:27:3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量产版红旗HS7的路试谍照,新车首次换装全新量产版外观,量产版内饰同步曝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谍装车采用了全新量产版设计,家族式多幅竖状中网气势很足,两侧头灯组棱角分明,造型犀利。量产版红旗HS7车型还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时尚不失沉稳。尾部则配备了双边单出式尾排,凸显了一定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量产版红旗HS7整体采用了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首次引入了双面屏设计,基本上完全取代了中控台物理按键,符合当下的极简设计理念。此外,中控台下方还集成了电子档把以及多路况选择旋钮,彰显了不错的科技感。车辆后排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红旗HS7将与红旗H7基于同平台打造,因此,量产版红旗HS7或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发动机,据悉,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或将同步推出。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