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入门款谍照 进一步降低售价

2018-05-07 10:59: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起亚智跑4月17日在国内上市,推出2.0L手动/自动共两款车型,其售价11.99万元,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但是只有两款车未必选择太少,尤其低配是手动挡,限制了不少城市用户,东风悦达起亚在此基础山还会推出其它款式,从我们获得的独家谍照看,将会有2.0L自动挡低配车型。

测试车的铭牌表明这款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从外观等细节可以看出,该车有LED日行灯,但大灯、尾灯均为最普通的卤素光源,前后保险杠、车侧包围和外后视镜都是黑色塑料材质,说明这款车是低配车型。

但也有部分配置保留,比如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雾灯镀铬装饰和左右双出矩形排气等,车内座椅有织物、皮质混搭,并有缝线装饰。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在2018年中后期推出更多车型,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