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实车曝光 搭载2.0L发动机

2018-03-15 18:06:0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IZOA奕泽的实车照片。奕泽也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有望在2018年中上市。

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全新的小型SUV,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新车车身尺寸4405 *1795 *1565毫米,轴距2640毫米,装备质量1505公斤。外形上,奕泽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车尾采用回旋镖样式的尾灯,非常动感时尚。新车可以选装双色车身,实车图选装了黑色或白色,同色的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

新车内饰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搭载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油耗5.7L每百公里。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