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凯迪拉克XT4谍照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2018-02-23 11:42:0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4车型的内饰谍照,综合之前我们看到的外观谍照来看,对于新车的设计我们有了初步认识。同时,这也是该车内饰的首次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并未采用凯迪拉克现有的家族式设计,而是全新设计。据悉,新车有望于3月底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或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投产。

外观方面,根据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4继续采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灯组造型则依旧保持了与XT5相同的“泪眼”设计。整体造型依旧是美式风格浓郁,在力量感方面的营造比较到位。而从整体车身尺寸来看,也符合其紧凑级SUV的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显示屏四周采用皮质材料包裹,下方的按键看上去采用了金属材质,较具质感。而电子档把后方的两个旋钮,很可能是驾驶模式选择与多媒体的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并且,XT4还可能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开发,同时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