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斯柯达晶锐预告图曝光 或3月亮相

2018-01-19 07:33:3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2018款斯柯达晶锐的预告图,此次新车将基于PQ26平台打造,并将借用出自PQ25和MQB平台车型的零部件。新车造型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将新增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谍照可知,新车前脸针对大灯、前保险杠以及雾灯等部位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还是跟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侧面线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从A柱就开始向后倾斜的车型依旧表现极强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主要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将新增一款大众家族最新的1.5升TSI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被用在Polo车型上。据悉,斯柯达将不再推出晶锐RS车型,因为斯柯达预测市场对该车型的需求非常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