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搭混合动力

2017-09-23 11:50:46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奥迪SQ8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48V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

外观方面,奥迪SQ8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了概念车上夸张的八边形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杀伤力。同时,车身侧面配以大尺寸的轮圈和低侧裙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显著。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拥有一些溜背设计,尾灯预计将会采用贯穿式设计,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凸显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8V混合动力系统,由3.0TFSI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或达45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700牛米,0-100公里/小时仅需4.7秒。除此之外,未来奥迪还有望推出更强性能的RS Q8车型,该车或将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6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